捐赠倡议书——致全体教职员工

文章来源     时间:12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体教职员工1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

巍巍上痒,薪火相传。世纪绵延,又是一轮春去秋来的四季更迭。光阴流转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十周年校庆悄然而至。回首十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制度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展望十年,是为建设成为“开放式、高水平的新型大学”而拼搏奋进的十年。

建校10周年前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基金会的宗旨是:弘扬北师大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及海内外校友关心、热爱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争取海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促进北师大珠海分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募基金主要用于奖教奖学,资助贫困学生,资助更新教学设备,支持学校建设,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等。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在学校1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此倡议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校庆捐赠活动,为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设成为“开放式、高水平的新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账号:

开户行:中国银行珠海金鼎支行(行号1045 8503 9342)

户 名:广东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7016 5799 224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