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倡议书——致海内外校友

文章来源     时间:12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尊敬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海内外校友:

大家好!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弹指间,母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已经历了十载的春风雨露。12月16日是母校的建校日,届时母校将隆重举行庆典,这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即将到来的母校十周年华诞,是我们每一个校友的共同节日,她的璀璨,是我们每一个校友共同的荣耀。对每个北师人来说,这将是一件喜事、盛事,相信每一位北师学子都会在这一特殊时刻与母校同喜同庆。

母校十年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她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园地、是我们汲取知识的宝库,是她给了我们腾飞的起点和翱翔的翅膀,让我们可以在这片蓝天下,自由自在地沐浴阳光,享受知识带给我们的快乐。在这里,我们打下了事业的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学子,我们一丝一毫的成功,都蕴含了母校对我们的教导和关爱。母校的历史凝聚着每一个北师人的心血、母校的辉煌映衬着每一个北师人的业绩、母校的发展更需要大家鼎力相助。

在母校十周年校庆之际,适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批成立,我们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友发出建校十周年校庆校友捐赠倡议书,为母校十周年校庆献礼,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出力:第一,在母校十年华诞之际,全校教职员工和海内外广大校友根据自己能力和意愿为祝贺母校建校十周年捐款,奉献拳拳赤子之心。第二,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为母校的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特别是为母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母校十年盛典的到来。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分一厘总关情。我们对母校的支持和奉献,将永远载入母校百年辉煌的史册中、永远铭刻在学校事业发展的丰碑上!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是对母校的厚爱,对母校发展和建设的支持!尊敬的北师大校友们,母校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账号:

开户行:中国银行珠海金鼎支行(行号1045 8503 9342)

户 名:广东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7016 5799 2247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