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6日14时,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在丽泽楼C108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专程从北京赶来的张厚粲先生、张吉连教授、冯伯麟教授和祝士媛教授,珠海分校副校长吴忠魁,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副院长金宝城、颜亨梅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数百位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也一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一段视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03级至07级各学年学生的风采,军训、一二九大合唱等各种活动勾起了校友们的回忆。吴忠魁副校长上台致辞,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来母校看看,并祝愿各位校友再创佳绩。王建成院长感谢各位教授对教育学院的贡献,并指出广大校友是校院建设的宝贵财富,是校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潜在资源。

校友会的建立是为了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张秀建老师代表院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及成立章程,宣布吴忠魁副校长为校友会名誉会长,王建成院长为校友会会长,田菲菲老师为校友会秘书长。接着,王建成院长与校友代表田菲菲老师共同为校友会成立揭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各位教授为新成立的校友会送上祝福寄语,希望校友会可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成为增进情谊、真正为校友服务的组织。同时也希望教育学院的工作在老师们与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校友代表纷纷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自豪感。校生代表带来了丰富的节目:配乐散文《回家》及歌曲串烧《路,一直都在》,向校友们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校友们与学院教授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成立仪式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