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陇海书画院书画捐赠仪式在校图书馆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18日,河南省义马市陇海书画院刘好荣院长一行书画捐赠仪式在校图书馆举行。

捐赠仪式由校办主任李春波主持。

河南省义马市政协副主席周文德在讲话中介绍了河南省义马陇海书画院,以及这次所捐的书画作品。

陈光巨代校长对河南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艺术家们关心支持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向学校捐献珍贵字画的义举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艺术家们分发了收藏荣誉证书,向义马市政协领导赠送了纪念品。

仪式结束后,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当场写字作画,一展才艺,使在场的师生大开眼界。

新闻背景:

艺术与传播学院08级新生刘春雷入校后,很想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些什么。他父亲是书画艺术家,他想到可以向学校捐献一些书画作品。父亲得知他这一想法之后,非常支持,不仅拿出自己的书画作品,而且还利用书画院院长身份,动员其它书画家,共同向我校捐书画。他们还决定自己开车将书画作品送到学校,代表河南省艺术界向学校献上真诚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