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研究生院珠海分院学子获首届全国教育硕士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01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唐漫雪)2014年12月13日,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聊城大学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以下简称珠海分院)杨靓靓同学以总分排名第七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来自北师大、华东师大、华南师大、浙江师大、云南师大、上海师大、南京师大、沈阳师大、山东师大等近50所师范类高校的136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说课、模拟讲课和答辩等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最后评出一等奖32名。此外,珠海分院陈永祥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为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此前,珠海分院于2014年6月组织了首届教育硕士(含学科教学语文、数学、英语、思政、心理健康教育)和体育硕士(体育教育)专业的教学技能大赛,杨靓靓同学获得了学科教学语文专业一等奖。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