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     时间:01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 廖洪辉)1月10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州校友会成立仪式暨2015年年会在广州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唐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杨志光先生及校友代表先后致辞。他们对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北师大珠海分校广州校友会能够成为我校校友分会的标杆和模范,带动各地校友间搭建起校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扩大母校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同时增进校友情谊,开创更为广阔的天地!

此外,我校校长涂清云教授以及部分师生通过视频短片为广州校友会的成立送上祝福。我校法律与行政学院2005级优秀校友吴天楠、在校学生杨荟轲、赵泽源、蔡皓策等也为年会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北京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代表、北京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部分师生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部分在广州工作的校友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摄影:李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