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文章来源     时间:06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孙磊)6月19日,我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本部举行。法律与行政学院40多名在京工作的校友齐聚一堂,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等老师亲切座谈,畅谈工作生活近况,重温在珠海学习的美好时光。

成立仪式上,2011级社会工作专业的方玲玲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带来了学院院友协会自制的祝福视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在祝福视频中表示:“虽不能前往参加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大会,但非常开心看到各位在京的校友都发展得很好……无论怎样,我们永远在这里,法政学院也永远在一个你们能够找得到的地方……祝福在北京的院友生活幸福、前程似锦。”负责学院校友工作的孙磊老师也带领院友协会为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送上祝福,祝愿北京校友生活美满,工作顺利。

现就职于北京和君咨询集团的2011级行政管理专业的许业彪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代表校友感谢学校学院多年来的悉心培养和对本次北京校友会成立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及目前在京校友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他希望能通过建立校友会为在京的校友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并加强与学院联系,为学院的建设以及在校的学弟学妹提供相应的帮助。

肖杰教授在讲话中表示,珠海是人才辈出的一片热土,大家能够在人生最美好的四年里在珠海共同生活、共同学习,是一种缘分。我们都有个共同的名字叫校友,不管是天南海北,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们心中有校友,时时刻刻想着校友,我们的校友会就会开展得红红火火。希望大家常和学院联系,常回家看看。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