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校友会举行2016年年会

文章来源     时间:04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谢美琼)4月23日晚,我校广州校友会2016年年会暨迎新晚会在广州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鄢烈山先生,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宝君教授、校友会执行秘书长黄俊汉、基金会副秘书长朱宏玲,我校三百多名在广州工作的校友以及在校生代表出席了年会。

年会上,李宝君老师、黄俊汉老师、朱宏玲老师先后致辞。他们向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在穗工作的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设,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增强在穗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母校的影响力;也希望广州校友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成为我校学子在穗的温暖港湾。广州校友会会长司徒耀威代表广州校友会在会上发言。他对广州校友会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广州校友会旨在为广州的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友提供一个相互联络、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同时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平台,希望每一次相聚都能拉近校友之间的距离,让每位与会校友都能有所收获。

此外,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在年会上作了主题演讲以及校友自有企业开放路演,介绍自己在学习、工作、创业等方面的奋斗历程与经验感悟。在校生代表为年会献上了精彩的吉他、武术、魔术、歌曲等表演。现场团结、友爱、欢乐的气氛贯穿始终,展示了广州校友们朝气蓬勃的风采。校友们共叙同窗情深,互致美好祝愿,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夜晚。

图:蒋东晓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