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校十四周年校友座谈会

文章来源     时间:12月1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峰)12月12日下午,我校庆祝建校十四周年校友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唐伟教授,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友会执行秘书长黄俊汉,学生处副处长覃炜斐等有关工作负责人以及来自珠三角地区的近三十名校友出席座谈会。

唐伟教授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学校办学成绩的取得与良好社会形象的塑造,离不开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的优异表现;而母校则是校友的出身,母校在校友身上打上了很深的烙印,母校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地位的提高,对全体校友而言也是一件自豪和光荣的事情。唐伟教授表示,同学情、校友情对一个人的情感、工作、生活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校友们与校友、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杨晟、黄俊汉、覃炜斐等老师分别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在校生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与校友们加强联系和沟通,整合资源,打造平台,共同促进母校的发展。

校友们结合自身经验,阐述了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并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的情形,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校友们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为母校、校友和在校学生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通过母校搭建的平台,促进校友资源的整合,实现合作共赢。

图:王梓怡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