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友会风筝节嘉年华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12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慧 梁芷蘅 周杨 曹雪莹)12月12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在大操场举行第三届风筝节嘉年华,庆祝建校十四周年。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友会执行秘书长黄俊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楠老师,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莉娜老师,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继伟老师,部分学院校友会工作负责人,来自珠三角各地的数十名校友们以及近七百名在校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既有歌舞表演,也有风筝设计作品展示,还有风筝DIY环节,提供模板让现场观众自己设计风筝。五颜六色的蜡笔在风筝上勾勒出彩色世界,跃然纸上的图案有的精美别致,有的简朴却饱含对家人朋友的美好祝福,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每一个风筝都寄托着不同的心愿,这些风筝承载着希望与祝福梦,翱翔碧空!

特许经营学院2007级校友蔡亚伟表示,举办风筝节很有意义,为校友们重聚提供了一个平台,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放飞风筝虽然只是一种运动形式,但十分有趣,能够增进校友与母校、在校师生以及校友之间的感情与交流。他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多参加社会活动,多看书积累知识,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法律与行政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的林同学将舍友和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风筝上。她说,我非常喜欢风筝DIY环节,风筝线越拉越长,我和舍友的情谊也将长长久久。

管理学院2015级信息管理专业的刘同学认为,风筝不仅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我们感受到风筝文化的古朴与新颖,厚重与轻灵,同时也鼓励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抱自然,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可以出来放松心情,愉悦身心,抖擞精神,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图:李静、林晓珊、温梁威、刘秋敏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