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学生校友联合会年度总结大会暨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06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纯)5月31日晚,第五届学生校友联合会年度总结大会暨选举大会圆满举行。校新闻中心李海珊老师、廖洪辉老师以及全体校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时光荏苒,学生校友联合会各个部门的成长和蜕变在部门年度总结中一一呈现。展现方式不一,但表达的却是相似的情感——感谢与珍惜。

李海珊作为学生校友联合会指导老师,首先肯定了校友会这一年的总体发展,并寄语了希望未来的校友会成员们能够目标一致,将校友会办成“十”分优秀的组织,成为学校学生组织的榜样。

接下来是第六届储备会长选举环节。在竞选演讲中,五位会长候选人皆从自身成长历程开始,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对未来一年校友会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构想。竞选演讲结束后,现场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统分环节。

表彰,是对所有付出的肯定和鼓励。现场分别颁发了期度与年度的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与优秀部门奖项以感谢大家为协会所付出的努力,并激励在场成员继续为协会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五届学生校友联合会会长团上台宣布竞选结果,由关志航、徐潘霖、许彩娟、洪文丽组成的第六届学生校友联合会储备会长团以及冯晓晴所担任的顾问代表从老会长的手中接过学生校友联合会会旗,并举着会旗绕场一周以示接过下一届校友会的责任和使命。

第五届学生校友联合会会长池锦森、林宏昇、张非凡分别进行了最后的年度总结。成长与收获成为了当晚必不可少的词汇。三位会长也对下一届学生校友联合会寄予了“瞄准目标、稳步前行”的美好愿景,并建议在场同学能够珍惜时光,充分利用,做己想做。

全场合影留念后,第五届学生校友联合会年度总结大会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