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小学期社会调查项目“母校情·北京行”启动大会暨授旗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06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梁植森)6月18日晚,我校2016-2017学年小学期社会调查项目“母校情·北京行”(下面简称“北京行”)启动大会暨授旗仪式在励耘楼A112举行。学生处“北京行”负责老师、各班带队老师及“北京行”参与学生和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木铎金声世所崇,学为人师,教化从容……”在激昂的北京师范大学校歌中,“北京行”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学生处杨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届“北京行”的活动内容、往年活动的优异成绩及安全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遵纪守礼,外出时注意着装和基本素养,秉承“朝圣京城,提升自我,寻根母校”的意识和精神参与到此次“北京行”活动中,同时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加强与本部的文化交流,发扬北师大百家争鸣的学术风范。随后,现场播放了2016年“北京行”的宣传视频,展示了去年“北京行”的精彩过程。相关学生代表也相继做了发言和动员。

此次“北京行”将于7月4日出发,在校本部和北京各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和实地考察研习,活动将有助于学生开拓视野,提升认知,了解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