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06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黄洲承)6月30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校长涂清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校党委副书记金洋,校党委委员,党委各部部长、副部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金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接着,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起立,举起右臂,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涂清云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耿向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金洋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通报了我校党建工作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情况。

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继伟同志、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同志、特许经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张润泽、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员吴镝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工作体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并表示身为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耿向东在会上讲话。他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辛勤工作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建党96周年和建校16年以来的历史,并结合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思想理论武装摆在首位,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二是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三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表示,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扎实工作,努力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为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实现学校更好、更健康、更科学地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高唱《国际歌》,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摄影:蔡旻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