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向东书记一行赴广州参加北京师范大学115周年校庆公益微马跑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07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 廖洪辉)7月1日上午,“木铎缘·岭南情”——北京师范大学115周年校庆公益微马跑活动在广州海珠湿地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州校友会主办。我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耿向东及学校校友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耿向东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劳的校友们表示敬意。他说,在北京师范大学11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举行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以关爱特殊儿童的形式来迎接母校华诞,的确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样的活动,还能够进一步地团结广大校友,增强校友会的向心力,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感情。耿向东强调,天下北师大人是一家!广东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州校友会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便是具体表现。无论是毕业于校本部还是毕业于珠海分校,大家都应以身为北师大人而骄傲,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推动北师大以及珠海分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公益微马跑活动旨在彰显“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传承“治学修身,兼济天下”的育人理念,以爱心陪伴特殊儿童“益起奔跑”,与四海学子共庆母校115周年华诞。近500名在粤校友和家属,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以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足球联盟的各球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