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看望“母校情·北京行”全体师生

文章来源     时间:07月0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胡依然)7月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北京师范大学党校办主任康震的陪同下,专程看望了“母校情·北京行”全体师生,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程建平书记对“母校情·北京行”全体师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珠海分校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程建平书记对珠海分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术氛围及学生们刻苦学习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母校情·北京行”的活动,感受校本部严谨踏实的学风,努力拓展视野,秉承北师大百年传承的优良传统。最后,他衷心祝愿珠海分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也来到大家身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努力学习,增长见识,还不忘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照顾好身体。

随后,校领导与“母校情·北京行”全体师生在主楼前合影留念。“木铎金声一百年”,百年钟鼎见证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和谆谆教诲。同学们将怀揣着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负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编辑:蔡旻俊  摄影:蔡旻俊  连鹏  陈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