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     时间:09月2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9月26日,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等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19项参赛作品获奖,同时我校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首次荣获该项奖项。

我校“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各学院(部)积极筹备,精心设计参赛项目,校团委广泛联系校内外专家,对我校参赛项目给予培育指导,构建起了由立项申报、校内竞赛遴选、项目校外评审、重点项目培育、答辩提升等紧密衔接的工作格局。

省赛举办期间,校团委组织部分学院(部)团委指导老师到场观摩指导。从项目简介到展示视频,从答辩内容到表达形式,学校各参赛团队都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

编辑:叶文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