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03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近日,“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运动与休闲学院辅导员吴自涛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国际商学部辅导员林信惠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加强队伍“合理化构建、专业化培养、多样化发展”过程中,扎实落实工作,搭建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多级锻炼实践平台,构建了全国骨干培训、省基地培训、校本培训、挂职锻炼、技能培训、课堂教学、科研提升、国内外学习交流等素质提升模块,而且在实施过程中不断依据工作需要进行模块和内容的修正与改进,注重理论与实践、宏观与微观的结合。

下一阶段,我校学工部门将紧密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工作根本和落脚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视辅导员的培养,关心辅导员的成长,全面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实现高水平的学生管理和教育,助力我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进行和目标实现。

编辑:叶文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