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田菲菲获广东省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22日,为期五天的广东省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教育学院田菲菲老师从来自全省高校的130多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全省第三名),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教育部思政司主办的全国大赛。

田菲菲(左二)等三名获一等奖的辅导员在颁奖晚会现场与领导合影

本次竞赛,全省高校都非常重视,均选派优秀的辅导员代表参加比赛。教育厅思政治处从全省高校遴选了16名评委评分,比赛分为笔试、面试、案例分析、谈心设计、提前录制主题视频等环节。经过评委会汇总成绩,公平公正地产生了各奖项。

我校一向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特别是近三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出台了一系列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规定,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优秀辅导员,让辅导员融入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任务中,这些都给我校辅导员的职业发展提供了保障。学校的辅导员也都爱岗敬业,积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学生发展成长提供服务和指导。田菲菲就是我校辅导员队伍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

另讯,我校另外一位参赛的辅导员——国际商学部逯登宇老师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入围奖。

(图片由公共关系与新闻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