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导演新作 9日举行看片会

文章来源     时间:03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山东商报】85后导演新作 9日举行看片会

商报消息(记者张金菊)在去年本报举办的首届微电影大赛中,85后张新伟创作的微电影《老两口》以质朴的镜头语言和暖人的情感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三等奖。3月9日,由张新伟创作的新片《唐老师》将在济南举行小范围看片活动。而此前该片已参加了第九届北京独立影像展纪录片展映单元等多个独立影展。

张新伟出生于山东莱芜,200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影视编导专业。在校期间就曾拍摄多部纪录短片,还曾参与拍摄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官方纪录片。《唐老师》讲述的是生活在广州珠海的一位九十岁退休英语教师唐先生义务教授英语的故事。该片将于3月9日下午2点在济南市二环东路3749号东环商业广场举行看片会。影片分为教书、故事、感情、渐老等四个部分,张新伟用六年的时间通过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了一位普通中国老人的非典型老年生活。

http://60.216.0.164:99/html/2013-03/07/content_416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