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DFI国际班03级学生获戛纳广告银奖

文章来源     时间:12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校庆10周年到来之际,喜讯接连从英国伦敦传来,我校设计学院DFI国际班2003级学生崔柳青今年荣获六项国际大奖:

CANNES LIONS戛纳广告银奖 ;

CANNES LIONS 戛纳广告铜奖;

LIA伦敦国际广告节金奖;

ONE SHOW金铅笔广告奖铜奖;

英国BTAA电视广告奖银奖;

英国BLADE广告奖银奖;

崔柳青资料: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DFI国际班2003级学生,2006年修完国内学分前往我校合作院校英国新白金汉大学广告创意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获得D&AD黄铅笔奖。被英国权威广告杂志CAMPAIGN评为“2011年最受关注青年广告人”;

现任英国DARE广告公司品牌创意人。曾为索尼、宝马、VODAFONE,DIAGEO等国际知名品牌担任创意指导工作。

在校庆十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之际,12月8日晚,崔柳青回到母校,为设计学院学弟学妹做了一场题为“我如何获得国际创意大奖”的主题演讲,并接受了DFI工作室的采访。

崔柳青设计感言:

——语言是很重要的交流工具,如何把想法表达出来是很重要的。而我们要懂得生活,idea is everywhere,享受生活很重要。

——所有的东西都要从一个‘简要’开始着手。

——在没有找到自己的style之前,将所有的想法全部展开,通过比较从而想出自己最想要的方案。

——东方的设计风格在国外还是很受欢迎的。我们在设计时不需要摒弃自己的想法。

——对不同品牌进行对比,研究,这是十分重要的环节。

奖项简介:

CANNES LIONS 戛纳广告奖:

戛纳广告节源于戛纳电影节,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富盛名、最有影响力的广告创意盛会,代表了国际广告创意的最高水准,素有“广告界中的奥斯卡”之美誉。本届创意节的参赛作品总数为28828件,比去年增加了19%,达到空前的规模,吸引了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0位来宾参与。

LIA伦敦国际广告节:

伦敦国际广告奖每年的11月在英国伦敦开幕并颁奖。这项国际大奖,自1985年正式创立以来,每年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近来报名作品均在万件以上,所有的获奖者将得到一座铜像。铜像为一个展翅欲飞、企图飞跃自我的超现实主义的人类外形。

1998年度中国内地首度闯入决赛。该广告节有最漫长的评奖时间和最周全的项目分类。 ONE SHOW金铅笔广告奖:

ONE SHOW金铅笔广告奖

The One Club for Art and Copy创立于1975年,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它的宗旨是提高全球广告创意水准,它的成员和支持者都是国际广告业内赫赫有名的人物。为了推进创意水平更上层楼,One Club创立了广告人的最高荣誉“One Show”大奖。从创建伊始至今,One Club “金铅笔”奖由纽约起步,建立了全世界6大洲50多个国家的广告公司、创意专家和广告院校组成的强大网络。

详情访问http://dfi.bnu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