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武文杰教授回校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04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旎舟)4月17日上午,我校优秀校友武文杰回访母校,与母校师生们进行交流。

武文杰校友是我校不动产学院2003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先后获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硕士学位、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博士学位。现任英国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副教授(城市与房地产)、博士生导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讲座教授,兼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空间经济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格拉斯哥大学城市大数据中心联合创始人。

武文杰校友对不动产学院的建设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以同行的角度对学院“分层、跨界、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特色、“不动产精英培养计划”、境外“2+2”学分互认双学位等国际化项目、联系社会各界合作推进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思路表示赞同。

谈到在英国的专业学习,武文杰校友指出英国名校经常举行专业研讨沙龙,学生和老师展开频繁的学术交流与辩论,由浅到深,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向师弟师妹们介绍精彩的留学生活及工作经验,希望学院能够将校友活动形成优良传统,让校友活动具有持续性、针对性、高质量、覆盖广的特点,促进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长期互动。此外,武文杰校友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社团经历、人生与学业规划,给师弟师妹们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据了解,不动产学院非常重视校友交流工作,积极联系杰出校友分享成功经验,搭建校友们与在校学子交流的平台,听取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