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作品入围戛纳国际创意节

文章来源     时间:09月2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徐威) 第62届戛纳国际创意节传来喜讯,我校校友潘纪方参与的作品《Sennheiser-Noise Isolation》入围戛纳国际创意节,这是继2013年其获得第60届戛纳国际创意节金狮奖后的又一次有力尝试。

潘纪方为我校DFI国际合作项目2003级校友。就职全球最大传播集团之一的奥美广告(Ogilvy & Mather)期间,参与北京体育电台项目获戛纳国际创意节金狮奖。现为阳狮集团(法国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香港公司高级艺术总监。

入围本次戛纳创意节的作品是潘纪方所在团队为Sennheiser新产品MOMONTUM2.0在大中华区做的推广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潘纪方发挥了重要的主导作用。

戛纳国际创意节,原为“戛纳国际广告节”,素有“广告界奥斯卡”美誉。自2011年起,主办方将戛纳广告节的定位由“国际广告节”过渡到“国际创意节。戛纳国际创意节于每年6月下旬举行,每年大约7000多位代表1万多件作品逐鹿“戛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