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校本部大厨来分校食堂制作美食

文章来源     时间:11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喜爱美食尤其是喜爱川菜和面食的老师、同学们有口福啦!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丰富分校餐桌菜肴种类,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后勤处特引用校本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力邀校本部一批资深国家级烹饪大师,为分校广大师生提供为期一周的美食盛宴。

本次美食盛宴的菜系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的川菜和享有五大面食名品盛誉的刀削面。本次请来的校本部大厨们,都是校本部的厨师精英。他们曾与北京交通大学成功合作举办了厨师交换厨艺交流活动,曾赴美开展饮食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密歇根州立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以及中美同学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被美国的《今日密州》、《文学城》、新加坡的《联合早报》等国际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川菜,在我国烹饪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它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融会了东南西北各方的特点,博采众家之长,善于吸收,善于创新,享誉中外;“世界面食在中国,中国面食在山西”,用刀削出的面叶,中厚边薄,棱锋分明,形似柳叶,刀削面由于制作迅速,材料简单,风味独特,深受大家的喜爱。


本次美食盛宴时间安排如下:

11月28日-11月30日  学一食堂(为期三天)

12月1日-12月2日    学三食堂(为期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