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招募公告(第一期)

文章来源     时间:11月1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根据《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现拟面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在读大学生,招募30名培养对象,参与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 第一期培养计划。

一、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简介

为了加强与本地高校合作,引导和鼓励高校大学生到基层锻炼,推动香洲区基层建设,自2013年起,实施“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具体内容为:每年面向合作高校在读大学生,选派一批“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对象到香洲区所属社区进行实践锻炼;培养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颁发“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合格证书”;面向获得合格证书的毕业生设置专门职位,按一定比例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我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并推荐作为社区书记和主任后备人选;获得合格证书的毕业生参加我区组织的社会管理协管员等各类招聘考试,根据具体情况享受一定的优惠条件。通过开展“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为大学生实践和就业提供新渠道,为我区社区建设注入新活力。

招募详情链接:http://news.bnuz.edu.cn/displaynews.asp?NewsID=1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