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

文章来源     时间:11月1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展示汉语的语言魅力,推动汉语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促进不同国家的大学之间、青年之间的思想沟通和情感、文化交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定于2013年11月19—24日举办“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

该赛事是华语辩坛在全球范围内的四个国际赛事之一,也是在我国继国际大专辩论赛连续举办20年之后中国大陆唯一的国际顶尖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4支著名高校辩论队参赛,赛事规模、参赛高校层次以及嘉宾评委阵容均超过其他同类赛事。

2013年参赛高校和嘉宾名单、赛程安排见校官网

http://news.bnuz.edu.cn/displaynews.asp?NewsID=11258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观摩比赛。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

201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