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征集15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的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05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将于2016年12月16日迎来15周年校庆。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庆气氛,使得各项活动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推动学校建校15周年庆祝活动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现特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15周年校庆标识(LOGO)。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

三、设计要求

1. 校庆标识要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形象相符合,与“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充分结合,充分展现本校文化积淀与办学特色。

2.标识设计(包括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需突出学校建校15周年校庆涵义,构思精巧,个性鲜明,寓意深刻,切合本校的校庆主题。

3.表现形式简洁生动,创意独特,富有感染力与视觉冲击力,整体上易于识别,适合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以及校庆其他应用项目的延伸设计(如徽章、校庆纪念品等)。

4.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作品必须为应征者原创,所投作品如有侵犯知识产权情况,由投稿者承担一切责任。

四、投稿要求

设计方案投稿需包含以下内容:

1. 设计源文件

2. 作品缩略图(800*800像素、JPG格式)

3. 设计说明(500字以内)

4.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15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

五、投稿方式

1.应征表及设计方案电子稿(文件名统一格式为:校庆15周年LOGO征集+作者姓名)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gggx@bnuz.edu.cn(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明:校庆15周年LOGO征集)。

2. 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评审及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媒介进行公布进入大众评选环节,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大众评选环节还将产生最佳人气奖一名。

奖项拟设: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若干,奖金300元

所有获奖作者还将获得相关荣誉证书。

七、其他说明

1. 作品一经采用即归学校所有,学校对获奖作品享有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改编权。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2.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15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公共关系协会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