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珠海市2016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北师大珠海分校专场邀请函

文章来源     时间:03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按照广东省人社厅的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16年4月9日(星期六)举办珠海市2016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北师大珠海分校专场。现诚邀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承办单位: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二、举办时间:2016年04月09日(星期六)9:30-15:00

三、举办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

四、展位设置与配套服务:

(一)本次活动设展位150个;

用人单位参会代表限2人;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日。

(二)配套服务

1、为招聘单位布置招聘展位,为每个参会单位配备辅助工作人员1名、简易办公用品若干。

2、为每个招聘单位提供2人以内午餐及饮用水等。学校设有国际交流中心,可预订住宿

(0756-6126666),费用自理。

3、为招聘单位提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6届毕业生推荐手册》,汇集我校16个院系毕业生

资源信息。

4、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站http://job.bnuz.edu.cn查询。

五、参会程序

1、登陆招聘会系统“http://bnuz.jobsys.cn/com/?a=reg”,注册账号。

2、完善单位信息,在“招聘管理”中,点击“我的校园招聘会”。

3、在显示招聘会列表中选择本场招聘会,完成“申请参加”、“发布职位”、“打印回执”、

“上传资料”等步骤。

4、我校将在5个工作日内审核报名资料并邮件确认通知用人单位参会。

5、展位信息将于活动举办前5个工作日公布在http://job.bnuz.edu.cn

6、招聘会当天携带回执入场开展招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96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