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一位13年公益行业资深从业者的公益感悟和体会

文章来源     时间:03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题 目:一位13年公益行业资深从业者的公益感悟和体会

主 讲 人:霍庆川(杭州金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讲座时间:2016年3月25日早8点

讲座地点:励耘楼B301

主办单位: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霍庆川,河北衡水人,2003年从北京印刷学院肄业后进入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开始投身公益行业,拥有十余年公益行业从业经验,在筹资、资助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创新成果。

2003年7月-2010年8月,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历任筹资官员、筹资主管、公众筹资处处长。

2010年8月23日-2012年8月24日,在淘宝网社会责任部、阿里巴巴集团社会责任部工作,先后担任社会责任资深专员、社会责任专家。

2012年9月17日-2014年8月11日,担任壹基金合作发展中心总监,全面负责壹基金筹资工作。

2014年9月至2016年2月,担任敦和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负责敦和基金会公益支持领域项目资助工作。

2016年2月至今,创办金动未来,希望可以集合各方力量,激发公益行业从业者的力量,帮助公益行业从业者实现财务安全,用金融的力量促进中国公益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坚信‘负责任的商业机构’和‘懂经营的公益机构’是改变世界的两大核心力量并践行之。”——霍庆川